大学生!
隐姓埋名居住在蓝巨星上搞oc中。
✴︎˚✧₊⁎
↓如果你想认识我的话↓
=彻理
只画想画的东西,全日制oc人
坑:Sound Horizon/广义ボカロ.ボイロ/TWST(不在这里发)/IVE.REI.GAEUL

✴︎˚✧₊⁎

⚠️会推荐很多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作品,实在介意就关闭推荐吧

【ooc脑洞/北米】Angel from Paradise


与此平行的世界线➡️ http://nacl-xh2o.lofter.com/post/1e150b75_1c66b4699


⚠️一方死亡要素有




p1是这里对天使的设定,因此,天使Alf小小只。


古早脑洞,扔上来和大家分享(´;ω;`)






  这边的世界里马修和阿尔是一起生活的(依旧有新大陆亲子向),但是阿尔意外死掉了(车祸,大约8-10岁的时候】


然后阿尔就进入了天堂,但是忘记了很多东西。


  因为一直呆在天堂很无聊所以阿尔决定偷偷溜去人间,此时的时间线大概是马修成年之后。




  从一片云掉下来的阿尔正好掉回了生前生活的地方(亚瑟的房子),好巧不巧马修这个时候也在亚瑟的房子里x




  看到alf的亚瑟笑了一下:马修还记得小时候的事情吗?


  马修:诶?嗯…先生您是指…阿尔吗?


一旁的阿尔:诶!他们说了我的名字诶!!(激动激动)


  亚瑟:最近会有天使回来噢


  马修:先生您又在说笑了……这边(加拿大)还是有不能使用魔法的法律噢?


  之后亚瑟又扯开话题,聊别的事情➡️到马修回家的时候,亚瑟看着alf跟着马修一起出门了






回到家后


alf(扑过去)“呐!你和我长得好像噢!和我一起玩呗!”


马修:好像有什么声音…?


(这个时候马蒂还是看不到alf的)


  就这样过去了普通的一天,当天晚上马蒂做了个关于小时候的梦


  马修:唔…诶?阿尔…?(半梦半醒)


  alf(坐在马修身上):?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呢(疑惑)


  马修:熊吉太郎…?现在不是吃饭的时间噢所以请不要…(准备把阿尔挪到一边,然后摸到了如同人类皮肤的感觉)




瞬间清醒了




大概是这么一个天降hero(bu(的故事,一开始马蒂还以为是和alf很像的小孩子跑进来,但最后还是通过一些alf行为认出来了。不过因为是天使所以遗忘了一些记忆➡️ 然后马修就去带alf一起去做小时候做过的事情➡️于是alf的记忆慢慢就找回来了




就是这样一个潦草的甜饼HE(´;ω;`)




(我是ooc选手,你们可以打我了!


(抄送 @音 !感谢跟我聊脑洞啊啊啊啊啊啊!!!!x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