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!
隐姓埋名居住在蓝巨星上搞oc中。
✴︎˚✧₊⁎
↓如果你想认识我的话↓
=彻理
只画想画的东西,全日制oc人
坑:Sound Horizon/广义ボカロ.ボイロ/TWST(不在这里发)/IVE.REI.GAEUL

✴︎˚✧₊⁎

⚠️会推荐很多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作品,实在介意就关闭推荐吧

(非常ooc/米加/米side/脑洞)如果___会怎么样?

  阿尔弗雷德的脑袋里蹦出了一个问题:如果对马修做了___的事情会怎么样?


 如果阿尔弗雷德要背着他偷偷地倒掉家里所有的枫糖浆,也不过如此,知道情况后的马修只会变得比表面看上去更加难受;如果是拔光了他身边的那只熊身上的毛,马修也不至于生气到抄起去球棍揍他,但他的确会生气。


  但如果阿尔弗雷德要对他撒一个小谎呢?

  阿尔弗雷德想着,那可能是比三个小时还要令人过意不去的结果(consequence)。也许马修会原谅他,但一定会带着快要僵到抽筋的上扬嘴角、不自然的语调和断句。这个加拿大人的心就是这样柔软,但易碎。


  但是如果阿尔弗雷德要对马修说出那句再简单不过的话呢?

  “我爱你。”

  在如此平静又认真的对视之中——想要得到最诚恳的回应之前自己应当变得诚恳,阿尔弗雷德希望在马修看来他有做到这一点——马修的笑是那么的平和且温暖,如冬日的阳光一般、如静止的热牛奶一般。

  一切都那么美好,因为阿尔弗雷德得到了他期望的答案。

  “我也爱你,阿尔。”



( @音 抄送!

(我是ooc垃圾,你们可以打我了(被打死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